nagisa

下一秒

*上田口cp向*

*虐,虐,虐*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丸子视角〕****

这几天上田的精神状态总是不太好,不是一个人在休息室里出神就是做事心不在焉,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却突然被他叫出来喝酒。

上田点了一大杯啤酒,沉默了很久说到(你说,我要是对他好点,是不是就不是现在的结果了)

我一时有些发愣脱口问了一句【嗯?谁?】

上田端起杯子猛喝了几大口啤酒,用手擦了擦嘴角低声说(还能是谁?)

啊,我本以为上田已经释怀了这件事,看着他有些泛红的眼睛本想说些什么但思路却被打断了。
(中丸,我是不是很凶啊,是不是对他太不好了。)
【并不是啊,你对田口挺好啊】

(一点都不好啊,我以前总喜欢打他,踢他,总是不理会他说的段子。如果...如果我当时对他温柔一定,附和他的段子,如果我能再早一点看透他的心思,是不是他就不会离开。)

上田的头垂的很低,感觉要碰到桌面了

这孩子在有些方面真的很笨拙啊,明明是一个温柔至极的人,只是因为害羞才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呐,中丸。我看到他前段时间在ins上回复‘天音’了,他明明还再关注着KT,为什么就不能和我联系一下啊,一个电话,一个邮件也好啊,为什么啊...)
上田的声音有些颤抖了,我也不知道该安慰他什么或者说这些道理上田早就明白了根本不需要我再说出口。

(他会不会把联系方式删掉了!)上田突然抬起头,用通红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
(哼,他要是真的这么做了,可不要让我碰见他,到时候我一定要揍飞他!一定!)上田握紧了拳头有些发狠的说。

之后他和我抱怨了很多关于田口的旧事,吐槽他的段子,吐槽他笑声太大,吐槽他总是惹人心烦......
上田也许没有注意到他在说这些的时候微微扬起的嘴角与脸上滑落的泪珠,他也不会知道这些被他‘嫌弃’的琐事是目前为止他与田口最后的记忆了,它们也许像无形的线一样牵引着彼此,至少上田不会让线断掉。

至于田口有没有联系上田,以后的事谁又会知道呢。






《做一个上田口女孩超快乐的,前几天被刀子捅到大出血》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